2011-10-25(二)13:00至2011-11-01(二)12:5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進行點數分配,每滿3500點,就可以得到「綠甲吞天蟒」或「混元缽」一個;如此類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例子:如分配7000點,則可以獲得「綠甲吞天蟒」或「混元缽」坐騎,合共二個。如帳號符合資格領獎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統將於翌日派發獎品至得獎帳號中;玩家可以於遊戲中找NPC「福緣童子」選擇“活動獎勵”領獎。

 


道具名稱

數量

綁定狀態

說明

綠甲吞天蟒
(永久)

1

非綁定

一隻神奇的靈獸,已被訓練成為修真者的地面坐騎;速度35%

混元缽(永久)

1

非綁定

一隻神奇的靈獸,已被訓練成為修真者的空中坐騎;速度25%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 點數分配記錄以帳號獨立計算,活動獎品會派發至玩家分配額最大的伺服器當中;且以最先分配的伺服器為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 獎品會根據玩家在分配點數時所選伺服器進行派發。如玩家對「天魔」及「地魔」伺服器各分配滿3500點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翌日玩家可以在「天魔」及「地魔」伺服器各得到獎品一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、斷線、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之損失,本公司一概不負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,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 如有任何爭議,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